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关键2010年厚积薄发 无缘春晚只是小遗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8:44
关键写真照
关键写真照

  2009年度的星光大道让观众朋友们认识了来自黑龙江的年轻小伙关键。众所周知的是,星光大道一直以来都和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紧密相关,于是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无数艺术爱好者为梦想奋斗的摇篮。不过本届春节联欢晚会上,呼声极高的09年星光大道三甲选手都无缘登台亮相。关键表示,尽管有不少的遗憾,但是既然如此倒不如把它看成是对自己的又一次考验,希望2010年有更多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据此,尽管未能如愿荣登春晚的舞台,但是因为星光大道在春节期间的高曝光率,关键还是为自己赢得了不少人气。回到家,关键也是成为了街坊邻里的大明星,凭借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关键不仅为自己更是为妈妈为家乡赢得了容易。不过关键却坦言这些对于自己而言只是个开始,未来还有很长远的路需要去坚持。

  谈到2010年的新动向,关键说已经在和一些经纪公司做接洽,希望2010年能有更多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