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摇滚巨匠鲍勃迪伦将台湾开唱 时间仍未敲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2日10:09

  美国著名蓝调民谣歌手,也是20世纪重要的美国民权运动代言人鲍勃迪伦(Bob Dylan)确定来台举办演唱会!不过由于受到大陆巡回演出尚未获得中国官方批准,导致原本预订4月2日台北开唱的日期,也被迫跟着延后,目前时间仍未确定。

  今年年初就有消息传出,指美国60年代重要的蓝调民谣歌手鲍勃迪伦(Bob Dylan)将在今年亚洲巡回演出行程中,首度访台开唱,时间就敲定在4月2日,让许多台湾摇滚迷又惊又喜、简直不敢置信!

  据了解,主办单位“布洛克兄弟”是以200万美金的天价,取得鲍勃迪伦同意,在3月底结束日本演出之后,再增加首尔、台北、北京、上海与香港等5站巡演。不过原本台北预定的4月演出档期,却迟迟未见公开售票,让摇滚迷害怕又是乌龙一场。

  “布洛克兄弟”表示,由于大陆两场演出尚未得到批文,使得其它场次演出受到影响,才会导致鲍勃迪伦来台开唱的时间被迫延后,目前确定时间还有待确认。“布洛克兄弟”公关负责人Jeffery说:“因为我们是结合整个大陆场次走巡回,不过目前大陆这边批文可能有点状况。”

  至于乐迷关切的票价?目前主办单位决定把最高票价从原来预定的新台币2万元调降为1万元,最低票价则暂定1200元台币,地点选择在台北南港展览馆。

  鲍勃迪伦是美国摇滚民谣歌手,也是相当具有代表性的抗议歌手和诗人,曾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提名,1988年晋身“摇滚名人殿堂”、1991年获颁格莱美“终生成就奖”,更是史上首位获得普立兹奖的摇滚歌手。

  1941年出生的鲍勃迪伦,最重要的代表歌曲就是《Blowing in The Wind》,在60年代反战和民权运动中被反复传唱,对全世界乐坛以及美国社会变革影响深远,鲍勃迪伦也因此被时代杂志选为上世纪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代表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