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抢人男友当第三者 作后妈扮贤妻良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2日15:43
Lady Gaga抱着一个小BB现身服饰店
Lady Gaga抱着一个小BB现身服饰店

  Lady Gaga日前拍摄杂志封面爆哭,你以为她是因为爆红压力大哦,错,是因为好莱坞许多媒体,都在指责她是抢人男友的第三者!

  二个礼拜前,有狗仔拍到,卡卡抱着一个小BB,以路人打扮现身在一家服饰店,那个才10个月大的小男婴,正是她现任男朋友马修威廉姆斯(Matthew Williams)的小孩,而且,这个马修威廉姆斯,还是恶意甩掉小BB妈咪之后,才跟卡卡在一起的。

马修・威廉姆斯
马修・威廉姆斯

  身为Lady Gaga制作公司创意总监的马修・威廉姆斯,二、三年前虽然和Lady Gaga有一段情,却被Lady Gaga终结。艾琳(Erin Hirsh,服装设计师)适时出现安排马修,才让马修重新振作起来,二人更在一年半前相恋并生下小BB,结果却因为几个月前Lady Gaga的一通电话,破坏了一切。

  Lady Gaga希望马修重回她身边,马修居然就二话不说答应,甚至狠心打电话给艾琳,说他从现在开始,再也不会回家了,因为他要跟Lady Gaga在一起,这件事连艾琳的妈妈都知道,最新一期的《Star》杂志就访问到艾琳的妈,但老人家也只能苦笑说,自己的女儿的确跟马修分手了,其它“冤屈”再也不肯透露。

  《Star》杂志还报道,更恶劣的是,Lady Gaga为了勾引马修回到她身边,还曾经在伦敦一家夜店内,亲吻马修给狗仔拍照,好让艾琳知难而退,真的摆明了就是要抢人男友来的。

lady gaga扮贤妻良母
lady gaga扮贤妻良母

  不过幸亏,在小BB面前,Lady Gaga就不敢那么嚣张啦,因为她平常的奇装异服,常常会惊吓到小BB,因此大家才会瞧见Lady Gaga近乎素颜地出现在大街上,可能这也算是她对小BB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