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左小祖咒北京开唱 文艺界大腕捧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3日08:12

  早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内地独立音乐人左小祖咒将于3月19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

  据悉,艾未未将担任该演唱会的策划人兼艺术指导、宁浩担任演出创意、孟京辉任舞台总监、贾璋柯执导演唱会DVD、朱文为左小祖咒个人做形体训练与指导、李延亮为音乐总监、方无行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制作人。在音乐上,左小祖咒将从已经发行的7张专辑中挑选出20余首歌曲进行演绎。此次演出宣布发售当日,便售出一半门票,乐评人张晓舟认为,左小祖咒此次演出不仅是自己音乐生涯的回顾,“还是中国当今最具活力的艺术新势力史诗性集结进军的号令枪。”李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