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ig4为三月演唱会排舞 张卫健大赞梁汉文变成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3日08:42

  Big4于大年初七开工为三月的演唱会排舞,当日梁汉文虽有家事在身,但为工作为老友张卫健生日,娘丙表现得十分专业,完全没有影响情绪。

  当日一早娘丙先到排舞室排舞,并且更开开心心为初七人日生日的健仔唱生日歌庆祝,吃过生日蛋糕后,才向兄弟说不好意思,有家事要提早离开,事后大家才得知原来当日是他舅父尹佬低调火化之日,他要前往参予丧礼。

  安仔,苏康及健仔在娘丙离去后,都大赞娘丙成熟了不少,“edmond经历家庭烦恼,我们觉得他有齐好男人情操,看到他长大成熟了很多。他最近经历的我们作为兄弟当然都有慰问同互相鼓励,互相扶持,情绪上面娘丙处理得好好,任何时侯我地现到佢都好正面,冇影响工作,希望佢feel到我地三兄弟支持佢。”

  初七生日的健仔说“生日愿望当然是身体健康,一家和气,事业最好就系长拍长有长唱长有,big4唔好咁早解散,可以一直big落去!”

  健仔谓他第一次新历及旧历生日也是跟big4 几兄弟渡过,之前新历生日,他们就在湖南录像春节节目,旧历生日就跟他们排舞。新历生日时健仔指三个好兄根本忘了他生日,靠助手提醒之下,工作过后凌晨12点,他于酒店房间去完小便出来,三个人就鬼鬼马马对着他唱生日歌,然后打着打火机,叫他吹熄火机许愿,当时他就笑骂兄弟 : “哗!连个糕都冇…真系有心啦。”想不到笑为完之后,他们竟然打电话给酒店餐饮部,挞朵说张卫健大爷寿辰,凌晨一点多,忽然有人整了个蛋糕上房给他们当宵夜。

  试过上次被问为何没蛋糕口哑哑之后,安仔苏康一早已经排舞前叫人准备生日蛋糕,令健仔又开心又感动。健仔说,兄弟情真的比什么情重要,因为他至今未收到老婆送的生日礼物,只收过另一个张太(妈妈)的生日利是,不过他估计老婆会于他工作后返家时给他意外惊喜。

  虽然生日是工作中渡过,但健仔谓这是一种福气,就像周润发说过过年不必一定大鱼大肉,“发哥话佢屋企团年饭系食饭盒,因为我地演员开工时是食饭盒,有饭盒食不知几开心,用以提醒自己愈多饭盒要哽,愈幸福。所以我生日要开工,冇得庆祝反而系幸福。”

  不过苏康及安仔就取笑健仔是一个闷人,从来不懂情趣,不用开工也不会为自己安排节目,健仔反咬二人:“我地咁叻,你教我下午流流有咩节目啦,唔通去跳茶舞咩?”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