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妙可被批春晚麦霸 小小年纪心机太重(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2月23日11:18


  央视虎年春晚的话题不断,就在观众对刘谦和赵本山的议论渐渐平息时,林妙可在春晚上“抢麦”的举动又引发了网友热议。其实“抢麦”本身事小,但有好事网友却翻出了“假唱”风波、天价代言等旧事,还搬来了濮存昕、陈小艺等前辈对她“说话太假”的评价。

  众网友:这小孩心机重

  林妙可为何会被网友们“讨伐”呢?原来,在虎年春晚儿童歌曲联唱《我们和祖国一起成长》中,最后出场的豆豆、李木子、林妙可三人先是小合唱,在副歌的和声部分,要将手中的话筒交到蒋大为、李谷一、胡松华三位老艺术家手中。但林妙可在表演过程中,没有像李木子和豆豆一样将话筒交给老艺术家,而一直是自己拿着,林妙可的这个动作遭到了一些网友的“声讨”,主要内容就是批评林妙可对胡松华老师的不尊重,小小年纪心机太重,爱出风头。

  圈内前辈:说话太假 声音太嗲

  其实这可能就是小女孩的一个无心之举,但好事的网友却不这么认为。有人还算起了之前“假唱”风波、天价代言等旧账,指责林妙可小小年纪却圆滑世故。老一辈艺术家濮存昕也曾经对林妙可身上那种与年龄不符的“老练”感到费解,直叹“太多的拍摄,太多的老师教她,我怕她已经不是个孩子了。这个孩子应该停一停,把她已经会的那一套忘掉,真正像一个孩子一样去上学和成长,真的想干表演那是高中以后的事情”。此外,与林妙可有过影视合作的陈小艺也曾在采访中批评林妙可“说话太假,声音太嗲”。

  家人回应

  只是为胡老师分担

  对于“为什么要交接话筒”,林妙可的家人昨日回应:“下一个环节让几个孩子给李谷一等系红领巾,话筒在谁的手中,导演组并没有明确规定,只要能快速地完成系红领巾动作,可以交过去,也可以自己拿着。既然自己能做好的事情,为什么还要让老艺术家们操劳呢?”因此林妙可家人认为其“麦霸”举动,不是不尊重胡松华老师,而是在为胡老师分担。

  相关阅读

  奥运女孩AB角大比拼

  A角林妙可

  奥运会后,林妙可平均两三个月接一个拍摄,积累了极高的人气,也使她待人接物有一种超越年龄的大方老练。“假唱风波”和“抢麦风波”,也让这个十岁的孩子负面新闻不断,前途堪忧。

  B角杨沛宜

  虽为B角,但杨沛宜也一夜成名,杨沛宜在《喜羊羊》中演唱的《别看我是一只羊》、《左手右手》立马走红,《左手右手》已经成了最热门的手机彩铃之一,许多娱乐圈人士预测她将成为王菲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