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与比莉之子传同门暧昧情 经纪人否认(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1:26
比莉的儿子周汤豪(Nick)曾和蔡依林合作MV。
比莉的儿子周汤豪(Nick)曾和蔡依林合作MV。

萧亚轩(Elva)身旁出现了新的护花使者。
萧亚轩(Elva)身旁出现了新的护花使者。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春开工,明星的恋情也在骚动,萧亚轩(Elva)身旁出现了新的护花使者,外传新追求者,就是比莉的儿子周汤豪(Nick)。据悉,两人个性都孝顺,且又是同门,近水楼台感情好,而萧母病危期间,比莉主动提供抗癌祕方,还带她去庙里拜拜,两人比一般同门师兄妹感情,更多了份微妙的感觉。

  两个追求者 谁出线现端倪

  萧亚轩去年全力冲刺新专辑、演唱会,承诺公司只约会、不谈恋爱。但她喜悦藏不住,12月初曾松口,身旁出现了两位不错的追求者,她会遵守承诺,今年元旦公布谁才是“可以躺在他怀里”的那个人。不料,萧母元旦逝世,她遭受极大打击,无心说爱。

  近来,她心情渐平复,据传追求者也“出线”,正是比她早签进公司、尚未发片的师兄Nick。友人说,Nick谦虚有礼,与Elva前男友航运小开Sunny有几分神似,再加上两人都很孝顺母亲,又都从国外念书回来,且都来自单亲家庭,于公于私都很有话聊。

  萧母病危期间,Nick除了安慰萧亚轩,为她打气之外,比莉也以自身经验,提供抗癌祕方给萧亚轩,还曾带她去西门町的庙里拜拜,对她十分疼惜。如今传出他追求Elva,圈内人都不意外。

  广告增人气 4月底将出片

  Nick与蔡依林合拍《大丈夫》MV受瞩目,拍便利店广告也让他人气大增,今年21岁的他,和比莉感情亲密,3年前比莉罹患淋巴癌,他马上暂停学业返台照顾母亲,今年过年,他也都待在家陪妈妈。他是华纳唱片年度重点新人,预计4月底发片,他盼大家透过他的作品认识他。

  赴加度假中 经纪人代否认

  是否与Nick真的有暧昧?Elva透过经纪人蒋承缙说:“大家想太多,真的没有,我们就是同门师兄妹。”蒋承缙说,Elva过年先回中坜老家陪外婆,初二再赴加拿大散心,尚未返回台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