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街头霸王复出:三月发新碟 四月亮相沙漠音乐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1:32
让粉丝们苦等5年的街头霸王3月份推出第3张专辑。
让粉丝们苦等5年的街头霸王3月份推出第3张专辑。

  人民网娱乐讯 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昨日表示,英国布勒乐团主唱戴蒙·亚邦和伦敦漫画家杰米合创的虚拟乐团“街头霸王”(Gorillaz),4月将前往洛杉矶,和嘻哈乐手JAY-Z、muse乐队在Coachella沙漠音乐祭演出。

  街头霸王充满实验性质、诙谐调侃的音乐风格,2001年首张专辑《街头霸王同名专辑》(Gorillaz)问世,销售超过300万张,还因此获得金氏世界纪录中“最成功的虚拟乐团”。

  他们的第2张专辑《恶灵古堡》(Demon Day)在美国销售量达到双白金唱片,英国更达到三白金唱片,也在台湾G-Music西洋榜上勇夺销售冠军;甚至在2005年的葛莱美音乐奖中赢得“最佳流行重唱组合”大奖。

  金牌大风指出,让粉丝们苦等5年的街头霸王,不但在4月份现身美国Coachella沙漠音乐祭,3月份还会抢先推出第3张专辑。2006年在MV中被炸弹轰死的日籍吉他手“小面Noodle”,这次在新MV中将被重製为生化机器人,复出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