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献艺 演奏近40首电影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3:11

  2月24日,以演出电影歌曲专场而享誉全国的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将在天津音乐厅举办《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分行2010年新春经典电影音乐会》,与天津的乐迷朋友共贺新年。

  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成立于1949年,伴随着中国影视音乐艺术事业的发展,先后为近两千部电影、电视及纪录片、专题片录制音乐。多年来乐团频频推出电影音乐会、民族音乐会、轻音乐会等多种形式的音乐会,先后到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访问演出,并多次与国外著名指挥家、作曲家、演奏家、舞蹈家成功合作演出了交响音乐会及歌剧、芭蕾舞剧等,为弘扬民族音乐,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本场演出由著名指挥家范焘担任指挥,吴正明担任小提琴首席,演出近40首经典电影歌曲选段或音乐主题。由选自电影《开国大典》中的《红旗颂》序曲作为开场曲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接下来是包括《闪闪的红星》、《渔光曲》、《五朵金花》、《海霞》的中国电影音乐主题集锦和《康熙微服私访记》、《乔家大院》、《激情燃烧的岁月》、《亮剑》的中国电视剧音乐主题集锦;还将演奏外国电影经典选段,如《简爱》、《叶赛尼亚》、《勃基上校进行曲》等,另外选自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菊花台》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这样的流行元素也是整场演出的精彩亮点,相信伴随着一段段经典浪漫的旋律,动人心弦的电影画面会随之浮现,并激起大家内心对于过往岁月的美好回忆。 联系热线:23320068!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