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新年新起点 希望成功进军台湾市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3:31
HIT-5宣传照
HIT-5宣传照

  作为内地新兴的国民偶像组合HIT-5在09年不但成功举行自己入行之后的首场演唱会,并且翻唱了小虎队经典歌曲《爱》之后,HIT-5所属的经纪公司T.H家族宣布:在公司一姐SARA的带领下,HIT-5也将在3月进军台湾音乐市场。届时不但会邀请台湾的知名音乐人、舞蹈老师对其进行魔鬼集训,并且会在台湾发行他们的最新专辑。

  对于即将展开的台湾行,HIT-5的五位成员在欣喜之余也表示非常的忐忑。面对完全陌生的演艺大环境,虽然临行前向有过多次台湾宣传经验的SARA取经,但是还是无法打消他们的不安。不过HIT-5也表示:公司能够安排去台湾宣传,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会让他们成长的速度更快。

  即将进军台湾的消息一公布,HIT-5的粉丝在祝愿他们进军台湾成功之于也表示了不舍。HIT-5也通过各种渠道安慰粉丝,希望粉丝不要忘记他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