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完美亮相虎年春晚 为寻音乐灵感去采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3日13:59

  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通过中国中央电视台面向全球直播,自2008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凤凰传奇再次成为2010虎年春晚万众瞩目的焦点,一首描写草原辽阔壮美的《天蓝蓝》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草原美景在现场美轮美奂的LED大屏幕中再现,上演一场视觉盛宴。

  凤凰传奇现场的默契配合可圈可点,500根2米长的立体视频柱,30多块巨型LED屏幕把舞台背景分为四个区域,专为春晚重金打造的玲花天蓝短裙和曾毅纯白色套装的搭配,也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给观众“天人一体”的视觉感受。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原貌再现虎年春晚舞台。今年春晚的LED是历年春晚之最,有观众表示《天蓝蓝》的草原胜景、《荷塘莲语》的金色莲花以及《传奇》的空灵宇宙最为震撼,成为春晚中最抢眼的“景色”。

  此次春晚特别在零点之后增加《美丽之旅》板块,分别由徐千雅《彩云之南》、索朗扎西《姑娘我爱你》和凤凰传奇《天蓝蓝》担当,民族流行风的概念贯穿整个板块。以往春晚零点之后的节目多以舞蹈元素为主,此次设置零点之后的《美丽之旅》民族流行风给现场带来不一样的效果,让观众耳目一新。民族流行风元素在虎年春晚首次作为单独板块出现沁人心脾,呈现盛世中国,民族团结的祥瑞之景。

  凤凰传奇《天蓝蓝》终在虎年春晚的舞台展现其流行魅力。虎年开篇,凤凰传奇将会至各地采风,以收集新专辑灵感。由于上一张专辑《最炫民族风》的骄人成绩,计划以合辑发行的全新专辑的计划已提到日程,孔雀唱片内部工作人员透露,2010年凤凰传奇将发表多首全新单曲,而整张专辑曲风也将一改往日风格,在2010年展现一个全新的凤凰传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