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Jay-Z赞赏怀恩豪斯才华 敦促其尽快录制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23日15:51

  近日,美国说唱一哥Jay-Z敦促“毒后”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尽快回到录音室完成她的新专辑,因为他担心这位凭借“Rehab”一曲走红的女歌手会像当年的著名说唱女歌手Lauryn Hill(劳伦·希尔)那样销声匿迹。

  自从去年开始,Winehouse就由于个人问题一直进出录音室多次,当他与制作人Salaam Remi一起去St. Lucia录制她的第三张专辑时,她的老板曾信誓旦旦的表示,这张专辑会在2010年发行。

  Jay-Z日前在抨击英国乐坛的时候对Winehouse却赞赏有加,他希望她的酗酒和吸毒等问题都已经成为历史,因为他不想看到她的才华就这样被浪费了。

  “现在在伦敦有一股非常强大的势力,这很棒,我想这股力量是自Amy (Winehouse)横空出世以来诞生的,虽然这样的力量一直有,但是我想真正的音乐复苏还是从Amy开始的,我就是这么看的。”

  “我现在正祈祷她不要步Lauryn Hill的后尘,之后一张专辑也没有了。”

  Lauryn Hill是Fugees 的女主音,她1998年首张个人专辑《The Miseducation Of Lauryn Hill》不但出现在所有杂志的年度最佳专辑推荐名单上,并且与专辑中单曲“(Doo Wop)That Thing”双双登上Billboard的冠军王座。然而自那以后,她再也没有发行过任何一张新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