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GaGa后台失火不屈服 凯特摩丝化身超级粉丝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6:02
Lady Gaga见惯了大场面 失火又算什么
Lady GaGa见惯了大场面 失火又算什么

  虽然在格莱美颁奖礼上,Lady GaGa只得到2个舞曲类奖项,但她因“雷”而红的趋势并没有受此影响。上周二结束的第30届“全英音乐奖”中,她包揽了“最佳国际女艺人”、“国际最具突破艺人”、“最佳国际专辑”三项大奖,成为今年“全英音乐奖”上获奖最多的歌手。

  上周四Lady GaGa在曼彻斯特举办首场英国巡回演唱会。结果因为后台突然失火而延迟了开场时间。当地主办方要求Lady GaGa删除几首歌以免演出超时。但Lady GaGa却坚决反对。结果最终这场演唱会在超时45分钟后结束。英国籍的世界级超模凯特摩斯也以Lady GaGa超级粉丝的身份来到现场,她还“混”进演唱会后的内部庆功宴以求近距离一睹偶像真容。

  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大赛中,来自美国的单人滑名将威尔也向世人显示了他对Lady GaGa的热爱。虽然最终只排名第六,但因为在比赛时再次选用了Lady GaGa的热门歌曲《poker face》作为背景音乐,威尔的每个跃起动作都基本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惊声尖叫”。在造型上,威尔还特意模仿了Lady GaGa在《poker face》MV中的面部花纹造型。这段比赛视频也成为网络热门转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