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常思思《春天的芭蕾》华语红歌榜夺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3日16:06

  近日,被誉为“歌坛玛依拉”的青年民歌手常思思,推出的新年力作《春天的芭蕾》一只独秀,荣登“华语红歌榜”冠军,打破了流行音乐一直独占鳌头的局面,也打开了民歌市场化的崭新格局。

  中国音乐市场一直是流行音乐“一方割据”的形势,而常思思这首《春天的芭蕾》此次夺得华语红歌榜第一的成绩,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俗话说“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作为独特的“中国民族音乐”,民歌势必会成为新的流行趋势。

  一个天生的歌者,才22岁的常思思有着一副天生的好嗓子和靓丽的外表,像一只降落凡间的精灵,光芒四射闪耀歌坛,被民歌界普遍认定是歌坛未来的希望,是一位能创造民歌神话的人物。事实证明常思思以其独特的演唱魅力,在引领着“民歌成为时代的主旋律”。今年春节,她在2010年春节晚会上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