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超女纪敏佳新歌《飞》在最地带音乐网站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4日07:52
纪敏佳
纪敏佳

尹菡
尹菡

  凭借高亢嘹亮的声音,坚忍顽强的个性而备受歌迷喜爱的超女纪敏佳于本月23日在最地带音乐网站首发新歌《飞》。这首《飞》由音乐人湘海为纪敏佳量身创作,麦坷斯音乐制作机构精心打造,一流的制作团队保证了《飞》的品质,相信佳迷们又有好歌听了。另外,此次单曲《飞》在最地带音乐网站首发,根据最地带的模式,纪敏佳将通过最地带转让《飞》的部分版权,佳迷们不仅第一时间可以通过最地带购买《飞》的版权用来直接的支持纪敏佳,将来还可以获得《飞》这首歌曲经营所带来的收益。作为纪敏佳,新歌通过最地带一发布,马上就可以得到收益,最地带这种模式让纪敏佳和佳迷们更为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同时在最地带上线至今收到音乐人上传的500多首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中,由尹菡演唱的《片尾曲》得到了众多歌迷的支持,获得的鲜花数量最多,最地带尊重歌迷的选择,这首《片尾曲》也与纪敏佳的《飞》同时进入上市申购阶段,喜欢这两首音乐作品的歌迷现在已经可以在最地带购买该作品的版权了。

  最地带(www.zuididai.com)是2010年1月19日上线的原创音乐版权交易平台,自上线后一直受到音乐界的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