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湖南卫视申办快男 正等广电总局批复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02月24日09:02

  昨天有消息称,湖南卫视今年计划同时举办《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两档选秀节目,其中《快乐女声》已通过广电总局审批,改名《花儿朵朵开》并移师青海卫视播出。对此,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回应说:“湖南卫视今年只准备举办快男比赛,目前正在等待总局批复。”

  昨天网上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去年年底向广电总局递交了《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的申请资料,方案中计划《快乐男声》在湖南卫视平台播出,《快乐女声》在湖南卫视旗下的青海卫视平台播出,目的为彻底垄断2010年中国内地的选秀市场。湖南卫视已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选秀批文,不过节目被改名为《花儿朵朵开》,甄选18岁以上爱唱歌多才多艺的女性。”

  针对“快女获批并改名”的传言,湖南卫视发言人李浩昨天予以否认,同时表示湖南卫视今年要选的是“男声”。李浩说:“湖南卫视在今年春节前已经向国家广电总局递交了2010年选秀节目的申请报告,只包含快乐男声这项活动。我们一直在和总局保持沟通,目前还未得到最终批复。但肯定不会是外界传闻的快男快女同时办,而且不会对这两大品牌活动进行改名。”李浩指出,按照湖南卫视对选秀节目的规划,快女和快男两大选秀品牌将隔年交替举办。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