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花儿朵朵”并非湖南台制造 快男5月正式启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金帅
2010年02月24日09:03

  昨天,网上传闻今年湖南卫视将同时举办“快男”“快女”两台选秀活动,而“快女”则改名“花儿朵朵”在青海卫视播出。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李浩明确表示:“湖南卫视今年只准备举办快乐男声,目前正在等待总局批复。”

  青海卫视是湖南卫视旗下的一个电视台,刚刚开始上星播出节目。而“花儿朵朵”只是青海卫视自己的一个选秀节目,意在选拔多才多艺的女生。

  李浩表示,快乐男声和快乐女生是湖南卫视的两大选秀王牌,不会轻易更改名称。而湖南卫视高层对这两个选秀节目的规划是隔年交替举办。

  “我们今年春节前已经向广电总局递交了2010年选秀节目的申请报告,只包含了快乐男声这项活动,目前也一直在和总局保持沟通,还未得到最终批复。”李浩告诉记者,如果顺利的话,《快乐男声》将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而赛制、赛区等具体细节,则会遵守广电总局制定的“游戏规则”。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