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虎队刘谦确定亮相元宵晚会 赵家班演出待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张杰
2010年02月24日09:13

  昨日下午,记者从央视文艺中心获悉:央视虎年元宵晚会从昨天起已开始紧张彩排。目前已确定小虎队、刘谦将确定亮相。被网友批为最烂的小品《捐助》的主演赵本山、小沈阳、王小利、于洋,会不会亮相元宵晚会,今天才能确定。

  小品有点烂赵本山理解观众心情

  赵本山参加春晚20年,多次荣获语言类小品一等奖,被广大观众誉为“小品王”。而这次虎年春晚,赵本山表演的《捐助》因植入过多广告,遭遇了猛烈批评,各种非议不

  在虎年春晚断。有网友声称“赵本山在春晚的小品太差,还是不参选为好!”本报记者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认为:“《捐助》到底能不能获奖,要看广大观众投票的情况了。”记者再问:“如果《捐助》得奖,那赵本山会不会出席元宵晚会?”高大宽表示:“赵本山正在忙于筹拍新电影,非常忙。到底去不去领奖,要到今天晚上才能确定。”

  歌舞节目PK小虎队超王菲20多万票

  日前有消息称,有望拿走歌舞类一等奖的小虎队将再现央视元宵晚会。昨日记者

  致电小虎队节目统筹的刘晓丹,她透露:如果小虎队的节目获歌舞类一等奖,三人会一起上。如果二等奖、三等奖,就只派苏有朋作为代表去领奖。值得一提的是,小虎队得票已经超过50万,成为歌舞类节目中的第一名,远远超过了王菲的20多万的票数。

  尽管今年春晚后刘谦魔术屡遭揭秘,但元宵晚会上,刘谦照样将成为主要阵容进行压轴表演。对于是否还会植入广告这个敏感话题,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回答得倒挺坦率:“这个要看剧组安排了。”

  春晚“剩饭”端上桌元宵节目值得期待

  记者昨天从导演组了解到,元宵晚会会在央视提前进行录制,节目总共不超过20个,总时长控制在一个半小时左右。“从彩排计划来看,整台晚会突出了闹元宵中的‘闹’,过程中加强了与观众的互动。不少语言类节目更加轻松活泼,相信观众一定喜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知情人士透露,元宵晚会上的节目,有不少是被虎年春晚毙掉的节目,也算是春晚的“剩饭”,但保证都是好节目。例如在春晚五审中被毙的由金玉婷、孙涛表演的小品《半夜狗叫》,昨天又重新开始排练。另外,导演组还将镜头对准征战温哥华冬奥会的运动员们,多位夺冠的运动员有望加盟互动表演,并为全国观众送元宵夜祝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