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Eve陷欠税风波 原为政府卧底眼线

2010年02月24日10:02

  最近扯上税务问题的艺人又多了个Eve,这位说女性唱歌手兼演员的征税单日前现身网络。

  据The Detroit News报道,Eve已经签国税局税款达35万7千美元。

  早在2008年1月,美国国税局洛杉矶分局就已给了Eve两次财产留置扣押惩处,一次为24万2245美元,另一次5万6597美元。然后到2009年2月,分局又给Eve开了两次分别达2万9439美元和2万9059美元的财产扣留。

  2010年1月,Eve以229万5千美元卖了她在洛杉矶的四卧五浴豪宅。

  戏剧性的是,本月有消息透露,Eve原为联邦政府安插在他前男友身旁的眼线;而他的前男友为赤道几内亚总统Teodoro Obiang Nguema Mbasogo的儿子Teodorin Nguema Obiang。此人之前被指控非法开设数家挂牌公司,包括一家表达其对Eve爱意的Sweet Pink Inc。

  之后有报道称,Teodorin Nguema Obiang利用从赤道几内亚那边输送过来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资源,大肆洗黑钱,总额达数亿美元。(jay-z.cn/Brooklyn)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