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詹尼佛-洛佩兹与索尼解约 新专辑濒于流产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24日10:54

  性感歌星Jennifer Lopez(詹尼佛·洛佩兹)的音乐回归目前正面临一个难题,她与合作了很长时间的老东家分道扬镳了。

  Lopez原计划在今年4月由索尼旗下的Epic Records发行她的第七张个人专辑《Love?》,然而双方的解约却令这张专辑处于不保的地位。

  据称,Lopez的这张专辑目前还没有完全制作完成,她的经纪人Benny Medin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Jennifer与索尼音乐集团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他们曾共同分享了很多成功,不过现在,她需要改变一下自己事业的中心了,那就是她会主要作为一名演员和录音歌手发展,她很感谢和尊敬索尼公司的每一位员工,感谢他们为自己的成功所做的一切。”

  2008年生下双胞胎Max与Emme之后,Lopez的事业就遭受了一次尴尬的复出,她在11月的全美音乐奖颁奖礼上演出时,不慎摔倒跌伤了自己的背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