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被连番追问周董话题 袁咏琳几近招架不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4日12:06

  近日“周女郎”袁咏琳和“玩乐系创作摇滚团体”COLOR前来湖南卫视音乐节目《节节高声》各自宣传新专辑。这两组艺人虽然音乐风格迥异,却同是创作型歌手,初来乍到,袁咏琳和COLOR分别以独特的音乐魅力征服主持人及现场观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为是周杰伦的师妹,袁咏琳被大众冠以“周女郎”的头衔,有周董的护航也让袁咏琳一出道就饱受瞩目。在节目现场,袁咏琳果不其然遭到主持人“连番轰炸”刨根问题追问关于周董的问题,差点让袁咏琳招架不住!但是她也大方透露:“因为周董的知名度,他又是天王,所以任何女生跟杰伦工作都会被大家会关注,其实我只是他的师妹,跟他工作的时候他就像大哥哥,就像是家人的感觉一样。而且我们不会聊太私人的生活,只是单纯的音乐。”尽管如此,袁咏琳还是期待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现场袁咏琳大秀音乐才艺:钢琴、小提琴、劲歌热舞一样不少,充分展示其不俗的音乐功底,获得现场一致喝彩。

  COLOR是由“小刚”王维皓、“可乐”陈彦玮两位帅哥所组成的创作实力偶像团体,发片之前,COLOR曾经启动“百日大作战”计划,在一百天内走遍台湾各地,在街头、地铁上、街心花园、教室等地连续做了100场快闪演出,他们为《勇敢飞象》独创的表演动作“飞象舞”也是深入人心。节目现场他们为大家献上原汁原味的“飞象舞”,青春热血的氛围很快感染了大家,让全场都沉浸在COLOR的音乐所带来的快乐中。小刚和可乐热情自信的态度很快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为他们赢得了大批粉丝,节目结束后两人立刻被歌迷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合影,再次证明了两人的亲和力!

  巧的是杨丞琳在这期间也在《节节高升》录制节目,在台湾大家因为工作繁忙不是经常能碰面,在内地宣传期间齐聚一堂让大家都感到分外难得和开心,COLOR更是抓紧机会跟师姐杨丞琳合影,大赞师姐本人更加漂亮!杨丞琳也笑夸COLOR两位帅哥嘴甜,人缘必定超好!创作才子佳人袁咏琳和COLOR将在25日20:30与你相约湖南卫视《节节高升》,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