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简迷离 - 落幕之舞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13: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大导演蒂姆·伯顿的新作《爱丽丝梦游仙境》即将在全美火爆上映,影片神秘怪诞的风格受到影迷的热捧。巧的是,时尚中法组合简迷离的新曲MV“落幕之舞”也选择在此刻曝光。作为蒂姆·伯顿的超级粉丝,简迷离此举颇有想偶像致敬的意味。

  “落幕之舞”MV处处弥漫着一种浪漫而危险的气质,在视觉感受上突出了简迷离自创的“哥特绿蒂克”风格。画面中有可爱的布偶、笨拙的怪兽、华丽的外衣、恐怖的吼叫。主唱苏娜表示,希望通过MV向大家传达一种简迷离的美学观:甜蜜而危险,浪漫却邪恶,既有对童趣和美好事物的内心向往,身体中却又暗淌着黑色的血液。

  说起“落幕之舞”MV的导演,不是别人,正是组合中的法籍酷男加百利。虽然是第一次当导演,但加百利丰富的想象力让人惊叹不已!如此天马行空的想象加上苏娜完美的视觉设计,难怪连老板张亚东都连连称赞。

  

(责任编辑:小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