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小张柏芝“卖身”黎明 心情大好娇嗔叫哥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13:56
2009年11月28日下午,因貌似张柏芝而在选秀节目中走红的贡米在大连某酒吧接受了大连媒体的采访。当晚她将以嘉宾身份在该酒吧演出。 中新社发 刘德斌 摄
2009年11月28日下午,因貌似张柏芝而在选秀节目中走红的贡米在大连某酒吧接受了大连媒体的采访。 中新社发 刘德斌 摄

  中新网2月24日电 “小张柏芝”贡米演而优则唱,获黎明经营的公司Amusic看中签约旗下,成为同门师姐卫兰(Janice)与Janice Man(JM)劲敌。由于贡米是Amusic首位内地歌手,势必成力捧对象。贡米则表示能和黎明哥哥合作自己非常开心。

  “今日新闻”消息,贡米今(24)日将到香港准备出席集团春茗活动,留港期间双方正式动笔签约。据悉唱片公司对贡米非常重视,已组强劲音乐班底,包括雷颂德及台湾创作人姚谦等,为她新曲录音作筹备工夫。

  Amusic行政总监王凯文说,双方都拿出诚意合作,他还盛赞贡米宜古宜今,19岁又好可爱,加上音乐底子不错,确实是可造之材;也不排除唱歌之外,会为她安排各类不同形式的工作,包括接拍电影及舞台剧等。

  随着贡米签约Amusic,其经理人合约将由唱片公司与监护人朱永龙瓜分。对于成为黎明爱将,贡米透过朱永龙响应,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赏识,还开心地说“与黎明哥哥合作,是我的梦想。如果能圆梦的话,相信能在对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另外,贡米主演的电影《终极游戏》,旨在让青少年戒掉网瘾。主题曲《寻爱的翅膀》同样安排由贡米主唱,可见她前途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