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董:歌迷喊你现身“雪碧”音乐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4日13:59

  随着回顾“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2009年度华语音乐人成就的盘点日期的临近,网上相关讨论渐趋白热化,其中去年甚少在内地舞台上露面的“周董”周杰伦就获评为歌迷最想见到的明星之一。

  过去一年,周董把重心放在电视剧和电影上,借《刺陵》的力跑到戈壁上和林志玲寻宝,又和“八爷”袁和平亲密合作,在贺岁大片《苏乞儿》中“打酱油”,忙里偷闲还为南拳妈妈等好兄弟执导了电视剧《熊猫人》,但最受周董重视的还是远赴美国和卡梅隆迪亚兹等大牌合演的《青蜂侠》。

  2009年,周杰伦现在一整颗心都扑在事业上,生病的时间都没有。往年频频出现在内地各大颁奖礼的周杰伦,去年也鲜有露面,有娱记就感叹2009年“遇见”这位巨星的机会屈指可数。

  总结去年,周董在工作、感情上的收获都颇丰,当然钱袋子也“饱”不行,去年一整年他吸金超过1亿人民币。这不,在本月初举行的杰威尔公司的春宴上,周董就拿出约75万元人民币作为对员工的年终犒赏,成为台湾歌手阔绰之冠。在展望今年工作时,周董也深知冷落了歌迷,公开表示上半年重心今年将回归唱片,新专辑正在录音,6月份更要唱进小巨蛋,展开新的巡回演出,事业脚步不停歇。

  等周董新歌等到脖子长的内地歌迷最近纷纷在议论,“雪碧”音乐榜临近的盘点晚会上或是新年见到偶像露面的最大机会。作为代言人,周董刚刚应邀拍摄了最新广告片,在其中,周董大玩混搭,既有功夫熊猫也有美艳的拉拉队员来助阵。乐迷们或有充分理由期待周董在音乐榜舞台上“大施拳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