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幂首次献声 《琉璃月》备受期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09:53
杨幂写真照
杨幂写真照

杨幂造型照
杨幂造型照

   步入2010年,杨幂除了在今年内会有四部新戏将与观众见面外,她还将携手《天下贰》一同揭晓她的声音之谜! 首张单曲《琉璃月》作为《天下贰》游戏插曲,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全球首发!

  《琉璃月》作为大型网络游戏的插曲,讲述的是游戏中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该曲由创作过《神话》及《流星雨》等影视主题曲的音乐才女严丹丹全力打造,此前杨幂也透露说这首歌将是一首对唱歌曲,而与自己合作的将是一位帅气的偶像男生。

  随着郭襄、唐雪见、晴雯等角色的深入民心,杨幂进军歌坛成为双栖艺人已是引弦待发之事。日前杨幂在某视频聊天节目中更是透露自己在今年会接拍更多新剧和电影,此番出歌也让杨幂在自己2010年的娱乐版图上更添一笔亮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