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苹果iTunes歌曲下载量达到100亿首

来源:搜狐IT
2010年02月25日11:18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Tunes Music Store歌曲下载量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达到100亿首。iTunes Music Store约7年前上线。

  自2003年4月份上线以来,iTunes Music Store的发展一直在加速。iTunes Music Store歌曲下载量达到10亿首用了近3年时间,2007年3月份下载量就达到了30亿首,2008年6月份达到50亿首。iTunes Music Store歌曲下载量达到50亿首用了逾5年时间,但之后不到2年时间就达到了100亿首。

  为庆祝iTunes Music Store歌曲下载量达到100亿首,苹果将向第100亿首歌曲的下载用户赠送价值1万美元的iTunes礼品卡。

  去年8月份,占到美国音乐销售额的四分之一,是美国最大的音乐零售商,远远超过排在第二位的沃尔玛(市场份额为14%)。下载数字音乐占音乐销售的35%,iTunes占下载数字音乐销售的69%。(阳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