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T.I.出狱后首次公开亮相 夏天推出新碟及影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25日11:22

  本周,亚特兰大著名说唱歌手T.I.进行了出狱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T.I.此次在亚特兰大的夜店Opera与媒体见面是为了支持他对未婚妻Tameka Cottle的基金会“For the Love of Our Fathers”募款,该基金会是为了给阿兹海默症提供资金进行研究。

  “我非常好,很高兴见到大家”,T.I. 表示。此次也是T.I.出狱后的首次电视亮相,该活动是真人秀节目“Tiny & Toya”一部分。

  目前T.I. 正住在佐治亚州的一个过渡住所中,他将在那里完成剩余的刑期,他表示自己正忙于下一张录音室专辑。据称,这张新专辑将给跟他所出演的一部新片《Takers》在今年夏天的同一时期发行,该影片还集结了黑人明星Zoe Saldana(左伊·桑塔娜)和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