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琦雯:节后《花儿》再掀经典浪漫音乐潮(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1:27
黄琦雯写真照
黄琦雯写真照

  一直都在流行世界中找寻自己梦想的黄琦雯,自从去年年底推出自己的单曲《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之后,在音乐道路上真的是一路顺利前行,突破了原有模式,赋予了歌曲新的涵义,让流行元素充斥于曲调之中,最终打造出一种属于黄琦雯自己的独特音乐方式,一种流行的浪漫情怀。

  黄琦雯自从找寻到属于自己的那片音乐领地之后,倍受媒体与业内人士肯定的同时也受到歌迷们的喜爱,并且都以黄琦雯的这种坚忍精神为榜样,以她的不断努力为欣喜,以她超高的成绩感到骄傲,《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就是黄琦雯最好的证明,这也是她赢得众多掌声的来源。正是因为黄琦雯的努力与勤奋拼搏,才形成了一种新的独立音乐流行风格,在黄琦雯的演绎中,那种爱的升华,那种情的真切,是最纯真的。

  黄琦雯之所以能够创作出这种非常大气磅礴而又不失浪漫情怀的好歌,完全与她宁静的心境是分不开的,一个不肯付出寂寞的歌者,永远都不可能取得真正的成功,现在黄琦雯做到了,用她的歌声证明了这一切的可能,并且在节后的歌坛,黄琦雯所特有的浪漫正在成为一种潮流开始在乐坛中蔓延,成为最炫的音乐时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