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易秒英筹备演唱会失声 停嗓两周苦练舞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5日14:25

  近来,军旅歌唱家易秒英北京演唱会的消息被各大媒体转载,引起广大民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昨日,记者专程赶到易秒英日常排练的地方,本想打探演唱会曲目,抢先为歌迷们发布最直接的来自易秒英北京演唱会筹备现场的消息,没想到到了排练厅之后意外出现了。

  记者依据先前得知的路线,顺利找到了易秒英北京演唱会的排练场地,没想到进去之后,诺大的排练厅空无一人,正在记者以为扑空之时,迎面来了一位工作人员,得知记者的来意后,这位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了记者的证件,神秘地将记者带到一扇门前。记者在门口稍微等了一会,听见室内传来隐约的音乐声,音乐声停止之后,先前那位工作人员出来,告诉记者易秒英就在屋里,他们可以进去了。记者推开门一看,竟然是一间四面都是落地式大镜子的舞蹈练功房!一身休闲装扮的易秒英也让早已熟悉“军中月亮花” 飒爽英姿的记者大跌眼镜,连声说:“不认识了!”

  好在,“军中月亮花”易秒英招牌式的甜美笑容还没有改变,看到记者,坐在地板上休息的易秒英立刻站起来,轻声地说,“欢迎,不知道你们来,也没准备”。原来,就在一天前,早晨醒来的易秒英习惯性地走到窗前,准备练练声,发现自己忽然无法发出任何声音,整个嗓子都哑掉了,急得她立刻去医院看病。医生检查说,这两个月易秒英的声带一直处于疲劳状态,加上演出筹备压力过大,导致暂时性失声,并责令易秒英两周甚至是更长的时间,必须停止声乐练习。“但是医生并没有说不可以跳舞,我就趁机加紧排练演唱会的舞蹈咯。”易秒英笑着说,声音虽然小,但还是不改她的阳光和快乐。交谈中记者发现易秒英真是非常可爱,身上既有湖南人的热情,又具备军营气质的爽朗,还有瑶族人的能歌善舞。记者告诉易秒英自己是来“监督”演唱会排练进度的,不能空手而归,让她表演几段舞蹈,虽然易秒英一直谦虚地表示还没练好,但好心的她仍然为前来采访的记者表演了一段瑶族传统舞蹈。喜爱民歌艺术的朋友们将有机会在不久之后的易秒英北京演唱会上,欣赏到这位“瑶族民歌天后”的动人舞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