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后街男孩赴台开唱 万人大合唱high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09:26

  后街男孩二度来台开唱,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引爆近万名歌迷的热情,一开场就连续唱4首耳熟能详的hito,包括《Everybody》、《冲锋陷阵》、《拒绝再玩》、《只要你爱我就好》,全场尖叫着舞动荧光棒,甚至大声合唱,气氛非常热烈。

  出道17年 死忠歌迷力挺

  节目从大屏幕上的影片开始,布莱恩、AJ、尼克、霍伊的大特写依序出现,每一次都引起满场尖叫,尤其是长相最俊美的尼克,更让粉丝情绪沸腾。布莱恩受到歌迷的热情感染,代表团员对近万人问好:《美丽的台北人,我们是不是很快就回来了?》

  这组出道已17年的偶像团体,尽管团员年纪都已超过30岁,依然卖力在台上载歌载舞,勾起的都是台下观众青少年时代最美好的回忆,譬如昨晚到场的杨丞琳就说,她生平学会唱的第一首英文流行歌曲就是新好男孩的《发烧》,可惜后来他们并没有唱这首动感快歌。

  艺人朝圣 重温追星时光

  后街男孩的亚洲巡回演唱非常紧凑,昨天从首尔来台北,今天一早就搭乘长荣BR271飞马尼拉,昨晚到场欣赏的艺人还有许慧欣、小刀、JR、李嘉等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