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央视元宵晚会看点众多 小虎队水晶乐坊将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6日11:39
水晶乐坊
水晶乐坊

  本周日晚,央视元宵晚会将会在万众的期待下揭开神秘面纱,届时作为春晚最大亮点的小虎队将会重聚。“真心依旧没有改变,有了泪和汗才能洗净离和悲欢,有你才会有今天,有承诺才有明天,终于回到我们相约的地方,实现我的诺言。”此曲“星光依旧灿烂”将由小虎队再度演绎,给众多喜欢他们的70、80后又一个温馨的旧梦。

  除了小虎队外,水晶娃娃乐坊(简称水晶乐坊)将会出现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水晶娃娃乐坊是著名器乐演奏演唱组合美丽音符女子乐团的同门师妹,同属于北京弦舞辣椒文化。是金牌推手彭伟先生填补器乐演奏市场空缺的一支非常抢手的乐队。她们的独特之处在于手中的乐器全部是重金聘请国际级乐器制作专家打造的水晶乐器,而且乐队5个人手中的乐器也是中西合璧,既有水晶小提琴,又有水晶二胡、琵琶等中式乐器。这样可以在音色和音域上更加丰富,演奏不同风格的作品也将更加得心应手。据悉,她们将以非常华美和飘逸的特别服装在元宵晚会上亮相,而作为整个演出市场中,音乐功底和成员素质均为行业翘楚的一支水晶乐坊,我们期待水晶娃娃能带给观众心的惊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