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新歌荣膺双冠王 新碟一周内即告断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6日12:03
1
张学友新歌荣膺双冠王

  京华时报2月26日报道 (记者侯艳)昨天,环球唱片透露,张学友新专辑《Private Corner私人角落》第一主打歌曲《迷你》播出首月荣膺双冠王,在全国21家电台联办的《音乐先锋榜》连续两周名列榜首,《粤语歌曲排行榜》连续3周冠军。

  新专辑《Private Corner私人角落》首发一周,北京、广州两大城市即告断货。专辑采用发烧级的TARA LABS铜线录音,由著名音乐制作人Bernie Grundman为母带后期处理。张学友说:“我希望这张碟可以传达一个信息,如果用心做音乐,还是有人会去听,还会有人买碟支持而不只是下载;希望可以把听唱片的习惯、真真正正去感受音乐的习惯带回给大家”。

  (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