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董选角出“变性人” 男选手长发造型被热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6日09:57
10强选手金烨
10强选手金烨

  “与JAY同型”赛事越燃越旺,十强选手在纷纷亮出自己的“必杀绝招”同时,也显露出“庐山真面目”,无论是过往的经历还是形象,都一一展现。最近,选手中又爆出疑似“变性人”,选手金烨在自己博客中首度曝光颓废长发照,一头长发,几乎让人以为他曾经是个女生。

  为了争夺与偶像周杰伦同拍广告的机会,各选手纷纷使出杀手锏,让自己给大众留下最深刻的印象。选手之一金烨,在博客中曝光曾经絮留长发的造型,让人几乎以为他曾经是位“美女”,这正是他组织乐队之时的造型。而在这个看似颓废而又洒脱的外表下,金烨透露,为了追求梦想,在全家人的反对下,他毅然决定孤身上路。他玩乐队、他留长发、他为梦想睡过公园、住过火车站,他坚持别人认为完全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在这条荆棘之路走下属于他自己的路。为了使自己能组一个个性十足的乐队,阳刚的他也留起了颓废的长发。如今乐队成员结婚的结婚,生子的生子,所有人都向现实低头,唯有他还在不停的坚持。在活动录制VCR的过程中,他说:“我曾经组乐队,留到腰际的长发,虽然父母极度反对可我还是毅然坚持,现在我信基督,我也剪掉了长发,在上帝面前要做一个纯净的人。我坚持梦想的信念除了来自家人以外还来自于我的信仰,我相信我会走的更远,还有要谢谢支持我的所有朋友,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