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有朋维护陈志朋尽显兄弟情 不满媒体尖酸比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4:34
苏有朋维护陈志朋尽显兄弟情
苏有朋维护陈志朋尽显兄弟情

  已经解散多年的小虎队,因为央视春晚再次聚首。而随之而来的各种新闻,多次让小虎队成员站在风口浪尖:位置风波、小虎队是否巡演、陈志朋为苏有朋出头曾大骂周杰、苏有朋不合群……每个新闻出来都引起媒体疯狂追击。面对传言,身处暴风中心的乖乖虎苏有朋,前日再次更新博客,维护兄弟情。

  在这篇名为《我 兄弟 小虎队》的博客中,苏有朋写道:“有时风雨太大,真正的声音便只能淹没。一起走过的亲爱的朋友们,虽然我们都回不到20年前了,但无需唏嘘,我们都有更美好的未来。蝴蝶会继续飞向未来的城堡。”对于和陈志朋不和的传闻,苏有朋回应道:“我们三个人都有各自的专长,我希望媒体尽量不要用太尖酸的角度去做比较,这不公平,看到也真的让我很难过。在我眼里,志朋的舞蹈以及他在舞台上的爆发力非常棒,他之前演《张国荣——负距离接触》那部舞台剧就是最好的证明。我希望小虎队除了代表大家青春的印迹之外,也可以代表一个兄弟情谊不灭的神话。我既然有幸成为这经典的小虎队三个成员中的一个,维护这份情谊就是我的最高准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