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任梁最新杂志照曝光 特殊造型送新年礼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6:11
乔任梁写真照
乔任梁写真照

  日前,乔任梁的最新杂志图片曝光,图片中的乔任梁时而如忧郁少年般沉静,时而如小孩子般抱着礼物开心大笑,让人随着他的表情而情绪起伏。其中作为新年特献的照片中,乔任梁从一堆新年礼物中一跃而起,空中奔跑的定格造型被他喻为“在为大家送新年礼物的路上”。

  一直忙于新专辑各地宣传的乔任梁此前接受某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系列杂志图片。日前,部分杂志图片率先曝光,红色幕布的背景,身边摆满了装礼物的盒子,乔任梁如小孩子般在其中笑的不亦乐乎,摄影师一开始便让乔任梁解放天性,随自己怎么喜欢怎么来玩,而瞬间扑捉下来的那些画面则成了最真实的记录。乔任梁的鬼马精灵也在这组照片中展露无疑,其中乔任梁从礼物中一跃而起,在空中以奔跑姿势定格的画面更是被选中成为新年贺岁的代表图之一,这一动作也被乔任梁自己解读为“在为大家送新年礼物的路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