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丽亚凯莉婚姻甜蜜幸福 变身“发福蝶”(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7日09:08
Mariah Carey胖了又瘦,瘦了又胖,时而是“花蝴蝶”,时而是“发福蝶”
Mariah Carey胖了又瘦,瘦了又胖,时而是“花蝴蝶”,时而是“发福蝶”

Mariah Carey这身服装被媒体讽刺穿了XS码
Mariah Carey这身服装被媒体讽刺穿了XS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胖了又瘦,瘦了又胖,时而是“花蝴蝶”,时而是“发福蝶”。日前Mariah Carey被拍到和小老公Nick Cannon发肥出游,她坦承幸福的婚姻的确影响了她的腰围。

  日前Mariah Carey在加勒比海度假,身着三点式比基尼泳装戏水时,被拍到已不见以往的纤细苗条,已变得浑圆,但现在却日益严重,己经到了肥嘟嘟肉滚滚的样子。

  而她日前穿着合身的亮片短洋装登台,不知是不是礼服买XS号,整个胸部大到让礼服看来似乎随时会爆开,英国媒体讽刺道:“这件洋装好像紧了点?”

  2006年时,她以4个月的时间瘦了15公斤,用的是她自己发明的“严峻减肥法”。2008年她又瘦了9公斤,还声称:“我从高中以后就没这么瘦,这是我一生中身材最好的时候。”不过她最近出现,又还是肥嘟嘟肉滚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