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卖唱征服老外 重原创精神以梦境做灵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7日11:36
简约造型的陈绮贞为品牌拍广告
简约造型的陈绮贞为品牌拍广告

陈绮贞拿着木吉他在伦敦街头自弹自唱,吸引不少当地人驻足欣赏
陈绮贞拿着木吉他在伦敦街头自弹自唱,吸引不少当地人驻足欣赏

  2010年2月27日 香港 台湾歌手陈绮贞日前远赴伦敦拍广告,拿着一支木吉他在街头自弹自唱,吸引老外驻足欣赏,享受她的美妙歌声。

  一向形象清新的唱作歌手陈绮贞,获adidas Originals邀请做大中华地区(内地、香港、台湾)代言人,早前随队远赴伦敦拍广告,陈绮贞穿上品牌的春夏新装,以一身简约造型参与拍摄,拿着自选的木吉他做伴,在伦敦上演一幕街头表演,街上的老外纷纷被她的歌声吸引,驻足享受这场即兴表演,令陈绮贞唱得分外起劲。

  重原创精神

  这次品牌召集各地最具原创性、最具真我的艺人为代言人,所以挑选了喜爱音乐的陈绮贞,她说:“自己没有刻意规范于任何音乐类型,只是忠于自我的诚实表现,没有任何人迫使我去创作,也没有刻意怀有和征服什么的目的,我觉得最重要是有原创精神,这是发自内心的行为,非常自然的一回事。”

  梦境做灵感

  享受简单生活的陈绮贞,觉得早上起床的自己是最真实、最自然的,她说:“因为想要做的事情很多,而刚起床的一刻,还会迷迷糊糊地记得之前的梦境,产生了很多创作灵感,就想拿纸和笔将重点记下,才不会忘记自己的原创念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