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望英皇签约李克勤 期待与好友做同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7日14:33
容祖儿于红馆前获张卫健亲手补颁新人奖,十分惊喜
容祖儿于红馆前获张卫健亲手补颁新人奖,十分惊喜

  容祖儿前日(2月25日)在香港惊喜地获张卫健补颁女新人奖座,惜好友李克勤因版税风波而未能亮相无线制作的特辑,她还开口叫公司力邀即将约满环球的李克勤。

  补颁新人奖

  容祖儿、王菀之(Ivana)、农夫及G.E.M。前晚出席TVB全新音乐节目《我的故事。我的歌》记者会,任头炮主角的容祖儿自言入行10年,最遗憾是2000年跑马地寓所火灾,烧毁1999年度《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金奖奖座,她曾为此痛哭一场。节目中TVB特别重新订造奖座,并于当年举行颁奖礼的红馆门外,由当年的颁奖嘉宾张卫健再次把新人奖颁给她,令容祖儿大为惊喜及感动。

  望与好友做同事

  此外,容祖儿回母校及冒着寒冷上船拍摄节目,又邀请蔡卓妍(阿Sa)、经理人Mani及监制潘嘉德大谈对她的感受,可惜因版税风波,好友李克勤未能亮相,她说:“他最能表达对我的感受,奈何……人生岂能尽如人意。”综艺及音乐科高级经理陈家扬称曾邀李克勤来拍摄,但对方以处境尴尬为由而婉拒,问到是否受版税事件影响而制作此类型节目,他谓没有大影响,只希望支持“四大“唱片公司以外的歌手。

  对于李克勤即将约满环球并传过档英皇一事,容祖儿表示两人只谈育儿经,她甚得李克勤儿子Ryan的欢心,不过她坦言渴望与李克勤做同事:“他是有实力和价值的歌手,签到他是公司的光荣。”叫你公司签李克勤?“你以为我没有?”但自称是“妹妹”的她未有问李克勤的意愿。

  王菀之公开素颜

  此外,王菀之稍后将到伦敦拍摄节目,届时她将公开私密片段,如起床、素颜等。容祖儿不羡慕王菀之可以到外地拍摄,也相信不是因无线减轻成本,反而期待与外国帅哥及张震合作。农夫则请来周秀娜任嘉宾,但当两子获悉王菀之能到伦敦拍摄时,竟搞笑地说:“我们可以用周秀娜换伦敦之旅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