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丽欣不怕被公司洗牌 称与黄柏高没问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1日08:0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昨日下午,邓丽欣到广州为新歌加精选专辑进行签售活动,吸引数百歌迷到场支持,现场甚至要限制人流进入。

  近日有报道指,黄柏高去年5月被“明升暗降”调离唱片及经理人部门后,郑中基就颇有担任“幕后CEO”的态势,并计划力捧邓丽欣、方力申、梁汉文等朋友。本月初,注资金牌大风的庞维仁力邀黄柏高重新执掌唱片部,有传他主政后会“踢走叛将”,“金牌一姐”邓丽欣将首当其冲,邓丽欣回应道,这些都是传言,“我很崇拜Paco(黄柏高),与他关系很好。”并透露会经常打电话向黄柏高请教音乐的问题。

  今年计划出甜品教材

  此外,邓丽欣近年还积极向才女路线进发,继去年推出散文集以及最近的甜品书,她还计划今年再出一本教人做甜品的DVD。至于演艺事业方面,她坦言今年会将重心放在音乐上,并计划稍后推出全新专辑,再在专辑中会加入更多的舞蹈的部分,“公司希望我能够走一些成熟的路线,所以舞曲就是首选。”不少女歌手在演绎舞曲的时候都会配以性感的打扮,那么邓丽欣会否连形象也一并更改,她就笑说:“性感我是能接受的,不过最重要是要漂亮,不能因为性感而性感。”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