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乐队09年捞一亿美元称霸乐坛 布兰妮东山再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08:17

  美国公告牌杂志公布2009年乐坛吸金榜,老将强占前3名。摇滚天团U2以1亿860万美金遥遥领先赢得冠军,主唱波诺今年将满50岁。60岁的“工人皇帝”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居次,53岁的“流行天后”麦当娜屈居第3。

  公告牌杂志的这份榜单计算歌手去年的总收入,包括巡回演唱、CD销售、网络下载与版权费用等。U2去年靠着360度全球巡回演唱会疯狂吸金,豪华的360度舞台让每场演唱会成本高达75万美金,却也让可以容纳的歌迷大增,赚进更多收入。

  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去年出了新专辑与精选集,再加上他勤劳的巡回演唱,累计200万次的在线歌曲下载,让他在去年创下自己的收入新高点,赚进5761万美金。

  麦当娜去年的Sticky & Sweet巡回演唱会,创下单一歌手巡回演唱会的卖座新纪录,虽然她的唱片销售比以往下滑,但她多元经营,还有代言与广告,让她以4723万美金拿下第3。第4名的AC/DC成军于1973年,是老字号摇滚团体,去年收入为4365万美金。

  30岁以下艺人 布兰妮最赚

  榜单直到第五名才出现30岁以下艺人;28岁的布兰妮成功东山再起,排名第5。30岁的粉红佳人排名第6,强纳斯兄弟第7名。中生代的酷玩乐团则排名第8。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