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Mary J. Blige与黑眼豆豆获得NAACP民权促进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08:20

  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综合会(NAACP)于美国时间26日颁发该会第41届民权促进协会奖(NAACP Image Awards),在音乐项目,知名女歌手Mary J. Blige和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合唱团在会上大放异彩。

  曾经九次荣获葛莱美奖的Mary J. Blige获得两项殊荣,一个是“杰出女性艺人奖”(Outstanding Female Artist),另一个则是她《坚强的泪光(Stronger With Each Tear)》专辑,荣获“杰出专辑奖”。

  至于嘻哈(Hip-hop)流行音乐团体、在全球拥有广大乐迷的黑眼豆豆合唱团,则是荣获“杰出双人、团体或合唱项目”的最佳艺人奖。

  民权促进协会奖主要是颁奖表彰那些对电影、音乐及文学有卓越贡献的有色人种。奖项与奥斯卡及格莱美相似,共有35种类别的奖项,由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综合会会员投票选出。该奖项从1970年开始颁发,已逝天王巨星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就曾于颁发的第一届,与他的兄弟(The Jackson 5)一起荣获“杰出歌唱团体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