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丞琳“异想天开”演唱会 戏称挑战上空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08:39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可爱教主”杨丞琳昨天举办“异想天开”演唱会首卖兼新专辑庆功,将挑战人生首场售票演唱会的她,阿莎力说为了演唱会,愿挑战上空秀,只求“胸垫不要掉出来”。

  新专辑《雨爱》突破8万张,4月底《异想天开》小巨蛋演唱会售票传佳绩,杨丞琳下午顶着艳阳在台北西门町与粉丝见面,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热力站台,希望歌迷支持演唱会,她的妈妈也低调到场力挺。

  杨丞琳说,小巨蛋演唱会是自己人生中第一场售票的大型演场会。难掩兴奋的她表示,演唱会还未正式定装,如果造型师有清凉的设计,本来不露腿、不露胸的她,愿意挑战底限,尺度直逼“上空秀”。

  没法以傲人双峰在演艺圈走天下的她,对媒体展现小而美自信。杨丞琳说,天后蔡依林曾传授“傲人”秘籍,就是买大2号的Bra加垫。但杨丞琳说,自己若买大2号罩杯就成了D罩杯,与其担心能不能有性感乳沟,“胸垫不要掉出来比较重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