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琳新专辑泡面头示人 《微光》唱给弱势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08:55
微光封面遭曝光
微光封面遭曝光

  陈慧琳全新国语专辑《微光》即将于3月16日全亚洲同步发行。从近日网络上流传的唱片封套来看,陈慧琳一改往日形象,以“泡面头”示人。而据知情人透露,陈慧琳更改变舞曲歌路,新专辑中将不再有快歌出现。

    《微光》唱给弱势儿童

  一支致力于慈善的陈慧琳,在近日被票选的香港跨行业“最受信任人物调查中”以其正面的形象拿下第21名,位居女歌手第一。而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微光》也是从儿童基金会出发,写给那些无助的小朋友,希望他们不要放弃希望。

  新碟主打幸福 拒绝快歌

  由于快歌舞曲的大热,陈慧琳曾被封为“电音女王”,而此次全新国语唱片将突破舞曲魔咒,没有快歌出现。而有如《永远的福气》、《爱情天使的一面》都将尽显女人结婚生子后的幸福,歌曲更是以“幸福”定位,希望以华丽、温馨的全新声线,感动乐迷。

  人气爆顶 代言不断

拍摄瑞士名表广告
拍摄瑞士名表广告

  五年未发国语片,结婚生子后的陈慧琳人气依然不减,除了继续受歌迷追捧以外,客串的电影《72家租客》中SUPER STAR的形象更是风采依旧。早在年初为迪士尼代言并献唱广告曲《幸福的快车》后,近日瑞士某名表更邀请陈慧琳做代言,并拍摄产品广告。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