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成“大婶婆” 露双下巴吓主持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10:03


  美国性感歌手蕾哈娜日前上英国伦敦知名脱口秀节目时,不知道是跟球员男友热恋“松懈”了,还是被克里斯布朗打昏头,竟然穿了一套“大婶婆”连身绒布无底装接受访问,乍看下,真的会让人误以为是哪来的黑人版苏珊大婶啊!

  总是以火辣性感形象出现的蕾哈娜,最近可能因为跟球星男友麦特坎普的感情日渐稳定,没有放太多心思在自己身上,日前竟然穿了一套欧巴桑花色的绒布无底装,并且绑了一个“姥姥头”接受电视专访,让人十分傻眼。


  蕾哈娜这身老态的打扮,不只观众看了不顺眼,就连主持人都只能尽量“视而不见”,但她本人可一点都不在意,接受访问时,心情嗨到不行,不但逼主持人跟她大跳艳舞,甚至还对着镜头“仰天长笑”,露出惊人的双下巴,这真的让人不禁感叹,过去性感到了极点的蕾哈娜,似乎已经一去不复返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