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登陆音乐汇 谢娜传授“娜式”舞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0:26
MIC男团与谢娜
MIC男团与谢娜

  本周六,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举办的“咪咕音乐汇”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这场汇聚梁咏琪、谢娜、张杰张靓颖的音乐盛会吸引了上千名歌迷到场,除了4位大牌明星加盟外,主办方还邀请以MIC男团为首的咪咕明星学院里的同学到场与明星互动与歌迷见面。虽然是乐坛新人,仍有歌迷冒着严寒来到现场为MIC男团声援。  

  当晚恰逢 正月十五 元宵节前夜,主办方不仅安排了猜灯谜、发礼品等节日活动,还特别安排明星与歌迷互动,气氛始终保持热烈。当主持人谢娜介绍MIC男团时,现场立刻安静下来,之后五个男孩表演的节目让现场更加沸腾:他们用音乐合声介绍自己,中高低音转换一气呵成,如此创新的介绍方式赢得现场热烈欢呼,在“大麦”们的带领下,声浪一浪高过一浪。之后主持人谢娜为了验证MIC男团的实力,要求更为苛刻:随便放一段手机里的音乐让五个男孩即兴舞蹈。当音乐响起,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充满了力量和朝气。谢娜忍不住惊呼:“虽然音乐不是很清晰,但是舞蹈真的很棒。”  

  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谢娜对在身边的MIC男团更是连连称赞。在主办方的要求下,五个男孩分别模仿一个明星的动作让谢娜猜。团员小鑫刻意模仿了谢娜在《快乐大本营》中最经典“娜式”舞步,引起媒体一阵爆笑。谢娜笑过后,亲自指点说到:“你知道,这个舞步不仅仅是靠脚步,还要有头部都作和眼神的交流。”之后亲自示范舞步又将媒体逗得前仰后合。  

  由于MIC男团与谢娜互动太过投入,以至于主办方不得不提前媒体结束见面会,临走时还不忘为五个男孩加油。MIC男团队长王浩也表示:“这次参加咪咕音乐汇,又让我们成熟不少。在公司和“大麦”们的支持下,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在咪咕明星学院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