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虎队星光依旧灿烂 节后各自发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2:03
小虎队星光依旧灿烂
小虎队星光依旧灿烂

  昨晚,2010“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在央视元宵节晚会上一一揭晓。众望所归,小虎队的串烧歌曲《再聚首》获得歌舞类节目一等奖。接过奖杯的三人,难掩激动的情绪。记者于第一时间采访了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虽然歌迷们关于小虎队重组巡演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但元宵节过后,分属三个经纪公司的“小虎”将重新启程,开始各自的工作。

  紧调档期备战宵晚

  今年央视春晚上,小虎队的经典歌曲串烧博得满堂彩,小虎队三人也早早放话只要获奖就会再度上台表演。27日元宵晚会节目录制当中,主持人宣布了《再聚首》获得歌舞类节目一等奖,苏有朋、吴奇隆、陈志朋以获奖者的身份登台领奖并演唱了老歌《星光依旧灿烂》。

  此前该奖项的角逐中,小虎队与凭借《传奇》复出的王菲并驾齐驱,不分伯仲。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告诉记者:“领奖上台那一刻我才知道我们获奖了,真的挺意外的!审查时我都不知道我们第一;如果早知道我们获奖了,《星光依旧灿烂》我们会准备得更充分一些。”

  至于为何选择《星光依旧灿烂》,郝晓楠说,因为大家公认这首带有怀旧色彩的歌曲非常适合元宵节晚会。元宵节前,三人的档期非常非常赶!经过协调后,26号晚三人经过台里首次也是最终的审查,便带着这首歌走上了元宵节晚会的舞台。

  不希望沦为捞钱工具

  在网上,小虎队全部12张原版专辑炒到3万;KTV中,“小虎队”的点唱率居高不下……兴奋之余,小虎队的歌迷们显然觉得不过瘾,期望三人重组巡演的呼声自开始便一直没有平息。

  记者获悉,接下来三人的经纪公司已各有安排。苏有朋一人便有《孤岛秘密战》《少年冼星海》《四个丘比特》《寻找刘三姐》等几部电影开始宣传,工作已排到了年底。

  “因为三人的档期的确不行,巡演是没办法组织了。如果将来有像春晚这样高规格、合适的晚会,我们愿意参加。”郝晓楠说。

  舍弃了“钱景”,郝晓楠似乎并不觉得遗憾,她认为,经典之所以为经典,有他存在的意义。“小虎队拿了很多荣誉,我们不能辜负了支持我们这么多年来的粉丝。如果遍地巡演的话,一定有人说我们是去来捞钱的。作为小虎队的成员,有责任和义务保护经典。”

  苏有朋维护三人友情

  面临离别,三人也是难掩伤感,27日陈志朋在博客上写道:“我哭了,是心里哭泣。”同时,苏有朋在名为《我兄弟小虎队》的博客中,也对于外界关乎三人风风雨雨的报道给予了回应:“有时风雨太大,真正的声音只能淹没。一起走过的亲爱的朋友们,虽然我们都回不到20年前了,但无需唏嘘,我们都有更美好的未来。蝴蝶会继续飞向未来的城堡。”

  “20几年前,参加小虎队的时候苏有朋还没成人,才16岁。我觉得现在的他很成熟,很有魅力,很有担当。”郝晓楠说道。青春无法复制,重聚似乎是个奢侈的梦,希望小虎队三人一路顺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