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电影人欢度新春 林申新歌赢得满堂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4:01
林申亮相演唱《许我一个红楼梦》
林申亮相演唱《许我一个红楼梦》

  由林申、海青、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上海台首播并创10.4高收视率后,在江苏、山东、四川、河南、湖南等地热播引起收视狂潮,首次与海青演姐弟的林申在剧中饰演的魔术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林申现身中国电影家协会的新春联欢会,并首度献唱了新歌《许我一个红楼梦》,赢得了在场众多老前辈们的喝彩。

  在当天的联欢会上,老中青三代电影人欢聚一堂,当北京电影制片厂出生长大的林申登台演唱时,许多看着他长大的老前辈们诸如于洋、于蓝老师等,都开心不已,跟着节奏开心地为他打拍子,一曲唱罢林申赢得了满堂喝彩,现场气氛被推向了一个高潮。

  歌曲《许我一个红楼梦》曲调娓娓动听、旋律琅琅上口,由多次为张学友王力宏等歌曲创作的香港著名音乐唱作人彭海桐(Uku),特意为林申量身打造的一首单曲。整首歌曲旋律追求悦耳、有亲和力,能琅琅上口,让平时压力大的都市人能在歌曲中得到舒缓,在音乐中享受和品位《红楼梦》这部经典名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