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洁放歌恩师马秋华音乐会 实力唱功获认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5:49
孙洁写真照
孙洁写真照

  近日,孙洁同戴玉强、吕薇、韩延文、白雪等20多位歌唱家和年轻歌手同台亮相中山音乐堂“春华秋实——马秋华从教30周年学生音乐会”,展示他们的歌唱记忆,表达对导师的感恩。

  这次音乐会由谭利华指挥、北京交响乐团担当伴奏。当晚孙洁独唱了歌曲《月光下的海棠花》,歌声高低起伏,百转千回,实力唱功大获认可。音乐会最后,马秋华老师演唱了她丈夫金铁霖创作的《中年》,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为自己30年从教生涯画上完美节点。

  孙洁自1999年开始师从马秋华老师,凭借有个性和特色嗓音的她在中国音乐学院得到了马秋华老师的悉心调教,这也为她日后在音乐方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孙洁现已发行过两张专辑,并荣获了2000年的“亚洲之声”国际流行音乐大赛银奖,2001年的“金号奖”评选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之“十佳”歌手,2004年的中国广播文艺专家政府一等奖。

  2010年初,在历经专业锻造后,唱功日渐精湛的孙洁向流行乐坛发起猛攻,并与同门师兄阿木首次牵手,倾情演唱的阿木新专辑主打歌曲《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已成为近期对唱的新标杆。

  实力美女唱将孙洁表示,虎年自己将由这首对唱情歌出发,向为都市女人代言歌唱的情歌巅峰一路进取,情歌新作是唱尽恋爱中女人纠结心事的《爱与不爱都是伤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