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猫王头发被拍卖 960美元底价无人问津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01日16:09

  已故的一代歌王Elvis Presley(猫王)生前的很多物品都拍出了高价,然而他的一绺头发在拍卖会上却无人问津。

  这绺宝贵的头发在拍卖会上被盛在一个金色碟子的中央,卖家原本期待能卖出960美元以上,然而这个底价都无人出手。

  据报道,头发的卖家是一位来自英国格洛斯特郡的歌迷,他称自己是在很久之前的一场电视拍卖会中脑子一热买下了这绺头发。

  Chorley拍卖行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这种不同寻常的物品通常不是很受欢迎,因为它没有多少收藏的价值,“这些好玩的东西在市场上并不像那些比如严肃的古董类的东西那样更受欢迎,只不过是一件物品而已。”在去年10月芝加哥的一场拍卖会上,猫王的一把锁拍得了15000美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