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小黑(罗永娟) - 巧克力女孩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07: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小黑罗永娟最新单曲《巧克力女孩》是一首描写女孩对爱情满怀甜蜜向往心理的歌曲,恋爱中的女孩充满幻想,用自我的情绪编织梦幻般的爱情,如同巧克力般的甜蜜快乐是每个人在恋爱中的心理感觉。歌曲活力动感的编配,明快欢乐的节奏让每个年青的心感受到爱情带来的热烈澎湃情绪,带领每个聆听者随音乐一起快乐燃烧,奔向浪漫自由的爱情天堂。

  歌曲《巧克力女孩》由超女李宇春《少年中国》,御用创作人、著名词作家冀楚忱全力操刀制作,歌词深度刻画女孩恋爱心理,丰富而细腻的感情体验是吸引歌迷的一大理由,华丽的曲调全面展现出小黑罗永娟富有磁性而又变化多端的嗓音特质,活泼的演绎让人不由自主感叹这个小女孩潜力原来如此巨大。

  从《巧克力女孩》的造型上,我们突然发现,那个从“梦想中国”一路走来的可爱、活泼的(小黑)罗永娟已逐渐脱去了青涩幼稚的痕迹,呈现出的是一个极具时尚感,活力四射的形象,恰到好处的改变演绎出仅属于她的风格,是那么的独特,又是那么的令人期待,不一样的旋律,一样的小黑,你知道吗?小黑!我们已经等待你很久?

  《巧克力女孩》送给每一个有爱、在爱、期待爱、相信爱的朋友!

  巧克力女孩

  作词:冀楚忱

  作曲:姚雷

  演唱:罗永娟

  北京圣安大唐出品

  北京桓乐文化推广机构

  啦啦啦 啦啦啦

  芝麻开门 那惹火的灵魂

  俘虏敌人 用眼神不用吻

  过时不候 那缘分会溜走

  哎呦哎呦 有苦说不出口(只剩下皱眉头)

  芝麻关门 谁让你那么笨

  爱得要狠 没时间假深沉

  一起来秀 你不秀会生锈

  哎呦哎呦 被踢出了潮流

  看见 你手中 的玫瑰

  像团 火苗在 风中飞

  其实爱不是小恩小惠

  是种承诺 永远不不不 后悔(作废)

  女孩的心 是酒心巧克力

  温柔融化 越寒冷越坚硬

  女孩的心 是酒心巧克力

  透过甜蜜 是炽热的爱情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